企业旺旺
齐齐哈尔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齐齐哈尔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齐齐哈尔开关

齐齐哈尔WATSNA-100/100 3PCR施耐德万高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齐齐哈尔WATSNA-100/100 3PCR施耐德万高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KdwnGxPjat6囊括了厂价供应齐齐哈尔WATSNA-100/100 3PCR施耐德万高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开关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塑料外壳

  • 品牌

    施耐德

  • 产地

    中国







为防止绝缘油溢出油箱倾斜不得超过5.应使用螺栓固定在支持物上而不应采用焊接:安装位置应便于操作,而手柄与周围建筑物之间要保持一定距。不易被碰坏。2、低压电器应安装在没有剧烈振动的场所距地面要有适当的高度。刀开关、负荷开关等电源线必须接在固定触头上。严禁在刀开关上挂接电源线。3、低压电器的金属外壳或金属支架必须接地(或接零)。
电器的裸露部分应加防护罩双投刀开关的分闸位置应有防止自行合闸的装置。4、在有易燃、易爆气体或粉尘的厂房,电器应密封安装在室外,且有防雨措施,对有爆炸危险的场所必须使用防爆电器。5、使用时应保待电器触头表面的清洁,光滑,接触良好,触头应有足够的压力,各相触头的动作应一致,灭弧装置应保持完整。6、使用前应清除各接触面上的保护油层,投人运行前应先操作几次,检查动作情况。低压电器的静触头应接电源,动触头接负荷。7、单极开关必须接在相线上。落地安装的低压电器。其底部应高出地面100mm,在安装低压电器的盘面上,标明安装设备的名称及回路编号或路别。
智能化。随着专用集成电路和高性能的处理器的出现,断路器实现了脱扣器的智能化,使断路器的保护功能大大加强,可实现过载长延时、短路短延时、短路瞬时、接地、欠压保护等功能,还可以在断路器上显示电压、电流、频率、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数等系统运行参数,并可以避免高次谐波的影响下发生误动作。
现场总线技术。低压电器新一代产品实现了可通、网络化,能与多种开放式的现场总线连接,进行双向通,实现电器产品的遥控、遥、遥测、遥调功能。现场总线技术的应用,不仅能对配电质量进行,减少损耗。而且,现场总线技术能对同一区域电网中多台断路器实现区域连锁,实现配电保护的自动化,进一步提高配电系统的可靠性。工业现场总线领域使用的总线有Profibus、Modbus、DeviceNet等,其中Modbus与 Profibus的影响较大。模块化、组合化。将不同功能的模块按照不同的需求组合成模块化的产品,是新一代产品的发展方向。
如ABB推出的Tmax系列,热磁式、电子式、电子可通讯式脱扣器都可以互换。附件全部采用模块化结构,不需要打开盖子就可以安装。采用绿色材料。产品材料的选用、制造过程及使用过程不污染环境,符合欧盟环保指令。
低压电涌保护器(SPD)的发展动向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防雷技术及防雷产品正越来越多受到各国重视,各大都推出了完整的系列产品。除了分级产品外,为了方便拥护的使用,好多推出了Ⅰ+Ⅱ级组合式结构的SPD,可直接用于LPZ0至LPZ2的保护,简化了安装与接线,并可降低成本。发展到近1000个系列,生产企业1500家左右,年产值约200亿人民币。
预计2010年,代产品将被淘汰,第二代产品将沦为低档产品,第三代产品将逐步成为中档产品。正当我们加速开发第三代产品并推向市场的同时,国外一批名低压电器制造商从20世纪90年代后期至21世纪初相继推出了新一代产品,其中框架断路器有施耐德公司MT系列、西门子公司3WL系列、ABB公司E系列、GE公司M-PACT系列、凯马公司Magnum系列等;塑壳断路器有施耐德公司NS系列、西门子公司3VL系列、ABB公司Tmax系列、GE公司Record plus系列、默勒公司NZM系列、凯马公司G系列、三菱公司WS系列等。新一代的产品除了具备高性能、电子化、智能化、模块化、组合化、小型化特征外,还增加了可通、高可靠、维护性能好、符合环保要求等特征。特别是新一代产品能与现场总线系统连接,实现系统网络化,使低压电器产品功能发生了质的飞跃。
新技术特征高性能、高可靠性、智能化、模块化且绿色环保高性能。额定短路分断能力与额定短时耐受电流进一步提高,并实现Icu=Ics,如施耐德公司的MT系列产品,其运行短路分断和极限短路分断能力高达到150kA。高可靠性。产品除要求较高的性能指标外,又可做到不降容使用,可以满容量长期使用而不会发生过热,从而实现安全运行。
塑料外壳式断路器是综合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设计开发的新型断路器之一。用来分该断路器额定绝缘电压800V,适用于交流50Hz和60Hz,额定工作电压至690V,额定工作电流从6A至1250A的配电网络电路中,用来分配电能和保护线路及电源设备免受过载、短路、欠电压等故障的损坏,同时也能作为电动机的不频繁起动及过载短路欠电压保护。该断路器具有体积小、分断高、飞弧短(或无飞弧)等特点,是用户使用的理想产品。断路器垂直安装(即竖装),亦可水平安装(横装)。
ENSLE塑壳漏电断路器:用来对人提供间接接触保护,也可以防止因设备绝缘损坏,产生接地故障电流而引起的火灾危险,并可用分配电能和保护线及电源设备的过载的短路,还可以作为线路的不频繁转换和电动机不频繁启动之用,常规的带剩余电流保护断路器的漏电保护模块工作电源取样为二相,本系列断路器为三相,若缺一任一相,断路器漏电保护模块仍能正常工作,额定剩余动作电流及大断开时间根据实际情况现场可调。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