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齐齐哈尔焊烟油烟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26 17:08:40            今日新闻发布人:齐齐哈尔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6 17:08:40
  • 发货地: 齐齐哈尔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gXqiASKdU6齐齐哈尔焊烟油烟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齐齐哈尔焊烟油烟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喷淋除臭设备工作原理

    气体由离心通风机压入或吸入进风段,再流动至填料层,与喷淋液接触反应。根据气体净化情况等各项指标,可以加装第二级填料及喷淋装置,处理净化后的气体通过除雾器排出。该洗涤塔净化效率高达95%,阻力损失小能耗低,操作稳定可靠适用范围广。涤塔由塔体、塔板、再沸器和冷凝器组成。在使用过程中再沸器一般用蒸汽加热,冷凝器用循环水导热。在使用前应建立平衡,即通入较纯的产物组分用蒸汽和冷凝水调节其蒸发量和回流量,使其能在塔板上积累一定厚度液体,当混合气体组分通入时就能迅速起到洗涤作用。在使用过程中要控制好一个液位,两个温度和两个压差等几个要点。即洗涤塔液位,气体进口温度,塔顶温度,塔间压差(洗涤塔进口压力与塔顶压力之差),冷凝器压差(塔顶与冷凝器出口压力之差)。一般来说,气体进口温度越高越好,可以防止杂质凝固或液化不能进入洗涤塔,但是也不能太高,以防系统因温度过高而不易控制。控制温度的同时还需保证气体流速,即进口的压力不能太小,以便粉尘能进入洗涤塔。混合气体通入洗涤塔后,部分气体会冷凝成液体而留在塔釜,调节再沸器的温度使液体向上蒸发,再调节冷凝器使液体回流至塔板,形成一个平衡。由于塔板上有一定厚度液体,所以洗涤塔塔间会有一定压差,调节再沸器和冷凝器时应尽量使压差保持恒定才能形成一个平衡。调节塔顶温度时应防止温度过高而使杂质汽化或升华为气体而不能起洗涤作用,但冷凝温度也不宜过低,防止产物液体在冷凝器积液影响使用。在注意以上要点的同时还需注意用再沸器调节洗涤塔的液位,为防止塔釜液中杂质浓度过高产生沉淀,应使其缓慢上涨。设备材料可以选用:玻璃钢、PP板、PVC板、不锈钢304L、316L等。


    移动式伸缩喷漆房可以广泛的在以下行业中使用:铸造厂、家具厂、钢结构厂、造船厂、印刷厂、打磨除锈工况,焊接房、航天、临时车库、军工厂等一系列喷漆都可以使用伸缩喷漆房来净化周围工作环境及节省空间使用。

    公司介绍:山东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设备的生产厂家,主要产品:移动式伸缩喷漆房、催化燃烧设备、滤筒除尘器、万向吸气臂、UV光氧净化器、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等离子光氧一体废气处理设备、活性炭吸附箱、焊烟净化器、PP喷淋塔、布袋除尘器、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星型卸料器、脉冲控制仪及输送设备等




    【看累了,开心一刻】
    爱得如此深
    法海要收白素贞。
    许仙死死抱着她!
    白素贞吻了许仙一口,说:相公你快走。
    许仙:娘子我不会走的!
    法海被感动了,问许仙:你当真爱她如此之深,愿意不离不弃?
    许仙:实不相瞒,我娘子是五步蛇来着,她刚才咬了我一口,你没看见么?
    法海:......


     光氧催化处理技术特点:无任何毒。完全超越了传统的处理装置,能在有人在场的环境中持续灭菌,除尘,对人体。利用高能UV光束裂解恶臭气体中的分子键,破坏核酸(DNA),再通过臭氧进行氧化反应,彻底达到脱臭及杀灭的目的.能广谱地截获杀灭空气中的各类,测试证明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枯草、黑色变种芽孢及自然菌杀灭率达99.9%以上。众所周知臭氧对有机物具有极强的氧化作用,对恶臭气体及其它刺激性异味的清除效果。

      恶臭气体利用排风设备输入到本净化设备后,净化设备运用高能UV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恶臭气体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恶臭气体物质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消除有害气体异味,初级电子在电场中获得加速,撞击空气中的氧分子。当能量超过氧分子的电离电位时,氧分子迅速离子化。失去电子的氧分子变成正极性氧离子(O2+),而释放的电子又与另一中性氧分子结合变成负极性氧离子(O2-),结果是氧离子的两级分化并吸附中性氧分子形成O2+、O2-、O2等氧聚集的离子群,具有极强的氧化性,可在很短的时间内将污染空气中的有害成分氧化分解为无害的产物和水;活性自由基OH的氧化电位(2.8eH)比氧化性极强的臭氧的氧化电位(2.07eV)还高出35%。


    性能参数

    1、处理风量:2000m3/h---100000 m3/h;

    2、有机废气净化效率:≥95%;

    3、设备阻力:≤300Pa;

    4、电源电压:220V   50HZ

    5、电功率:500W-6000W

    6、备噪声:≤45Db

    技术特点

    一、gao效除恶臭:能gao效去除挥发性有机物(VOC)、无机物、liu化氢、**、硫醇类等主要污染物,以及各种恶臭味,脱臭效率很高可达99%以上,脱臭效果大大超过 1993年颁布的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

    二、无需添加任何物质:只需要设置相应的排风管道和排风动力,使恶臭气体通过本设备进行脱臭分解净化,无需添加任何物质参与化正在为您努力加载...赚钱从来没尝试过这么简单!


    无泵水幕漆雾处理器生产安装 无泵水帘柜设计销售
    漆雾颗粒净化效率水箱中定期添加专用的漆雾凝絮剂,将被清洗到水中的漆雾颗粒凝结成渣块漂浮到水面上便于打捞,同时也可以改变漆雾的粘附状况,避免漆渣黏附到设备内侧,减少设备的维护工作量机或零部件喷漆。装配形式设计可根据客户的实际生产情况来确定。对于酸性、碱性、有毒等废气进行处理时,为防止废气外溢,在水幕顶前面添加一个吸气罩。有害气体直接经由管道、吸气罩直接进入水幕。设备材质根据不同的废气来选择:分为镀锌钢板、不锈钢等。我公司以诚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一台设备能顺利的运送到客户手里离不开公司人员的付出认真和努力,我公司在接到订单时,首先根据客户提供的参数、处理的风量及面积、粉尘的特性来为客户推荐最经济合理的型号。下料,裁剪板材等属于技术问题也是关键之处必须严格把关, 的焊接成型,组装零部件、外壳喷上保护漆。我公司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在各地都有代理商,,热烈欢迎中外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齐齐哈尔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